一个有着写文之心的程序媛。喜欢写古风小说,最近尝试翻译欧美CP文。爱X-Men的cherick,爱AC的Altair,爱法鲨。能把小说写出论文报告、科技杂志投稿的feel。
希望大家多多留言给我动力~

© 氕氘氚
Powered by LOFTER

【翻译cherik无差】30 Days of Cherik 短篇集

Day 7:你的OTP一起听音乐


/////////

附各Day链接:

Day 1、Day 2:点我

Day3、Day 4:点我

Day 5、Day 6:点我

Day 9、Day 10:点我

Day 11:点我

/////////

【Day 7】Tag:现代AU,无能力AU,万磁爹(哇哦)(Dadneto),Erik说啥都是对的


“你是认真的吗?”Charles一进房门就按耐不住地开口问道。

“没错,我是认真的。Lorna想要我跟她一起去,而我不想表现得就像完全不懂得欣赏流行乐的古板家长一样。”

“你这种不情不愿的态度就已经决定了到时你就是一个老古板了好吗。”Charles吐槽。

“的确,”Erik没有反驳,“但至少我得先听听几首曲子做好功课吧。基于患难与共、要死一起死的方针,你得陪我一起听这些不知道会差到哪里去的东西。”

“也就是说,”Charles道,“我们今天晚上的外出活动可能被取消了,就……因为你的女儿是那个中二乐队的迷妹,而你为了陪她去参加他们的演唱会而要我帮你临机抱佛脚一下?”

“别让她听到你这么说。不过,没错,这正是今晚的计划。”

Charles长叹一声,但还是乖乖地坐到了Erik旁边。

Erik先挑出了Lorna最喜欢的那张专辑开始听。一曲完毕,Charles觉得这跟每天在电台循环播放的流行音乐并没有什么两样,毫无新意。剩下的那些曲子也基本都是如此,全篇都是那几句毫无营养的歌词重复来重复去的。在Charles看来,这些曲子的唯一功能就是震得他脑门发痛。

在和同样饱受噪音荼毒的Erik堪堪坚持到第六首歌时,Charles决定找些乐子来把自己的大脑从那些魔性的旋律中解救出来。于是,没过多久,那些原本在他们脑海里奔腾叫啸的旋律就彻底沦落成了两人的动作片背景音乐。这时,Lorna因为听到父亲房间里传出了自己喜欢的音乐而满腹疑惑地推门而入,但在下一秒,她毫不犹豫地转身快步离开了。

/////////

作者有话说:Lorna的三观八成受到了强烈冲击。






Day 8:你的OTP吵架/打架了。

故事背景大概发生在金刚狼和逆转未来之间(所以今天是老年组)

【Day 8】Tag:Charles还是坐着轮椅(可能吧,我也没写出来),分别

/////////

作者有话说:

设定来源:

几天前我在油管上看到了一段讨论飞机上最惹人烦的人的视频,Sir Patrick出演男一号(值得一看,反正我当时简直是笑尿了。视频地址:https://www.youtube.com/watch?v= ... orN_-1w&index=1)。

然后有人在下面留了评论说视频中还漏了一类也很烦人的乘客,就是那些经常吵架的小情侣。于是脑洞清奇的我就留言说那就需要伊安爵爷来出演男二号了。

然后在构思今天这一题的时候,我就想起了那个评论,深感这个梗简直就是为它而生的。

于是这篇文就这么诞生了。哈哈!

///////

“为什么我们就不能直接搭你的私人飞机走呢?”Erik叹了口气。Charles仰天长叹:他们准备飞六个小时,而飞机刚起飞Erik就已经喋喋不休地抱怨起来了。Erik置若罔闻:“你难道不知道每次Logan过安检的时候要费多少时间吗?”

“当然,我当然知道,你已经把这句话翻来覆去地念得我耳朵快要起茧了。你们原本可以让我帮忙蒙混过关的,但你们死活就是要和安检员死扛到底,就差要暴起大杀四方了,这怪我喽?”Charles咕哝道。

“是这样没错。但我没有让在场所有人掉一根头发,这可是莫大的成就,为此我认为我应该被颁个小锦旗以资表扬。”

“哦,是吗?那么我也需要一幅小锦旗来歌颂一下我的自控能力。相信我,每次见到你我的拳头都非常想跟你的脸来个热情四射的亲密接触,要克制住它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跟你说你也不懂。”Erik烦躁地想着为什么自己会蠢逼到跟Charles一起搭飞机。历史的经验告诉他,这对他的神经有百害而无一利。

 

“Erik,我可是个心灵感应者,谢谢。”

Erik觉得自己真是受够了。“那你知道吗,我现在就要走。”他站起身。

“我们现在可是在天上!你是要从飞机上跳下去还是怎样?”

“倒是被你说中了。”Erik跨过Charles的大腿,走向了机尾。“Kitty?你能帮我一个小忙吗?”当他Erik看到坐在Rogue旁边的kitty的时候他叫了一声。

年轻的变种人略带疑惑地抬起眼:“什么事,Mr Lehnsherr?”

“你能把我送到机舱外面吗?”

“啥?”Kitty和Rogue不约而同地惊呼出声。

 


 

“我得到外面去。”Erik解释。

“呃,好吧。”Kitty站了起来,向Erik伸出手。后者握住了Kitty的手,穿过了座椅、Rogue的双腿然后是机舱壁,钻出了机身。于是他松开了Kitty的手,凭借着自己的能力把自己吸在飞机上。

Kitty坐了回去。“这家伙脑回路有点怪怪的……”她低声咕哝着,而听到她的抱怨的Rogue再赞同不过地点了点头。

与此同时,Charles从窗户向外看着,用心灵感应定位到了Erik所在。

我讨厌你。他在Erik脑子里咆哮道。

不,你才不会呢。Erik回应。他的视线在地面上搜索着他待会能够用来辅助自己降落的大型金属建筑,并最终找到了合适的对象。你只会在我们见面的时候逞逞嘴上威风罢了,old friend。他在脑袋里想得很大声,以保证Charles一定能够听到这句话,然后才脱离飞机往地面落去。

/////////

作者有话说:我真的很喜欢Kitty Pryde,所以我会时不时地把她拉出来客串一下。

评论 ( 2 )
热度 (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