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有着写文之心的程序媛。喜欢写古风小说,最近尝试翻译欧美CP文。爱X-Men的cherick,爱AC的Altair,爱法鲨。能把小说写出论文报告、科技杂志投稿的feel。
希望大家多多留言给我动力~

© 氕氘氚
Powered by LOFTER

【翻译cherik无差】30 Days of Cherik 短篇集

Day 9:A被吓坏了,B去安慰他

/////////

附各Day链接:

Day 1、Day 2:点我

Day3、Day 4:点我

Day 5、Day 6:点我

Day 7、Day 8:点我

Day 11:点我

/////////

【Day 9】 Tag:Charles依然没有从轮椅上起来,天启后,糖刀交加

重建大宅已经是两个月前的事情了,自那之后,Erik不再在夜晚无所事事地数着头顶上到底飘过了多少从纽约裹挟了一身金属尘埃的浮云了。不过他倒是有一次把那些尘埃吸附到手上揉成了一个金属球,至今那颗球还被好好地放在了他的床头柜上。Erik甚至自己都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将它留下来,或许他只是需要一些能够提醒他既往之事的东西。

不过今晚,稍有心事的Erik又一次一手端着茶一手夹着烟坐到了窗边。夜幕深沉,厚重的云翳中漏下几缕稀疏的星光。只是普通的云层罢了,不过一团浮动的水汽。应该是Ororo做恶梦了。Erik暗暗思忖。暴雨将至。

几分钟后,Erik的烟也抽完了茶也喝完了,于是他躺回了床上。Charles依旧保持着Erik下床时的睡姿,不过不同于刚才的宁静,他神色惊惧,身体在不住地打着颤。

担忧瞬间淹没了Erik,他在Charles床边坐下,伸出手轻轻搭在后者肩上。

“Charles?”他低声呼唤了一遍,旋即拔高了音量,“Charles,你还好吗?”

年纪较小的男人并没有醒过来,Erik放在前者肩上的手加大了劲道,更加大声道,“Charles!你听到了吗?”

Charles猛地睁开双眼,惊慌失措地看着Erik。

“怎么了?”Erik柔声问道,“做恶梦了吗?”

“我很好,”Charles回答,“没事。”

“Charles,我有眼睛,刚刚那可不叫‘没事’。”

在Erik关切温和的注视下,Charles叹气:“好吧。没错,我做了个噩梦。但我很好。”

“是什么样的噩梦?我能帮你什么吗?”

“Erik,我很好。”Charles重复了一遍,但Erik一个字都不相信。

“是不是又是他?”Erik低语道,而Charles脸上的神色肯定了他的猜测,“就告诉我我能帮你什么。你梦到这些都是我的错,让我帮忙吧。”

Charles因为Erik的愧疚感而动容了,他长叹:“如果你能留下来陪陪我就再好不过了。”

Erik爬到了床上,在Charles身边躺了下去。“我就在这里。”他说道。

Charles禁不住微笑:“我知道,而这是我所渴望的全部了。”






Day 10:你的OTP在忙碌了一整天后相拥而眠


即便是下午,被Erik称为“亚利桑那的一个无聊的地方”的太阳也依旧毒辣,地面上升腾的热气甚至扭曲了景致。从早上开车进入沙漠地区开始,入目所及除了沙子还是沙子,橘黄色的沙漠连绵至远方的地平线,一望无际。

大概下午三点的时候,汽车突然在半路死火了。尽管Erik后来还是乖乖下车伸手去感应问题所在,然后用自己的能力轻巧一拧把车修好了,但Charles发觉前者因此更加暴躁起来。

一路上,Charles一直用眼角的余光偷瞄着Erik。希望不要被Erik当作神经病,他只是觉得Erik是他记忆以来见过的最有趣的人之一,Charles完全不能克制自己一直落在对方身上的好奇目光,

实际上Erik也不介意这个。毕竟他都已经习惯了人们用更加恶意的目光来审视他了。

太阳开始沉入地平线时,Charles不得不担心起来。如果他们没走错路的话,他们这个时候应该到达了菲尼克斯(Phoenix)了才对。

Erik一直宣称自己永远不会迷路,因为他自带GPS能够感受到地球的磁场然后找到方向,就像候鸟过冬前的迁徙一样。但Charles对此深感怀疑。

于是毫无意外的,在Charles向Erik提出他们可能走错路的假设时,Erik嗤之以鼻并坚持他们并没有跑偏。

在天已经完全黑下来的一个小时后,Charles又问了一遍。这一次,Erik终于承认了他可能走着走着就把车开偏了这个事实。

在找了一个小时的路标后,两人在到下一个镇子休息一个晚上这一点上达成了共识。

然而,三十分钟过去了,他们连半个镇子的影子都没有见到。Erik一边大叫着自己受够了一边把车停在了路边。毕竟出于争分夺秒的心理,他已经连续开了十三个小时的车。

Charles不发一语地看着Erik爬到后座拾掇出了一个能够睡觉的空间。很显然,Erik已经事先想到了他们两人可能要在车上睡觉的情况,所以在收拾东西的时候,他把行李箱全部堆到了后座底下,只留了几件衣服在座位上堆叠成几个小枕头。

收拾完毕后,Erik呼唤着Charles睡到他旁边去,并信誓旦旦地保证说那是他特意留出来的最舒服的位置。

不一会儿,在他们闭上眼睛昏昏欲睡时,Charles伸出了手臂环住了Erik,后者也做了相同的动作。他们实在是太累了,已经没有精力也没有什么动力去抱怨什么了。

//译者有话说:为什么我在AO3上看到不少文都有Erik路痴这个设定呢?这是什么梗吗0v0

评论 ( 2 )
热度 (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