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有着写文之心的程序媛。喜欢写古风小说,最近尝试翻译欧美CP文。爱X-Men的cherick,爱AC的Altair,爱法鲨。能把小说写出论文报告、科技杂志投稿的feel。
希望大家多多留言给我动力~

© 氕氘氚
Powered by LOFTER

【翻译cherik无差】30 Days of Cherik 短篇集

Day 11:A生病了,B来照顾他


/////////

附各Day链接:

Day 1、Day 2:点我

Day3、Day 4:点我

Day 5、Day 6:点我

Day 7、Day 8:点我

Day 9、Day 10:点我

/////////

译者有话说:因为已经赶上了作者的进度,所以从今天开始我这边也是一天一更一题了。

---------
【Day 11】Tag:现代AU,无能力AU,甜甜甜甜甜



“Charles,你在开玩笑吗?我只是感冒了而已!”

手上拿着新开的一盒纸巾走过来的Charles恨铁不成钢地摇头道:“从昨天晚上开始到现在你已经用光了三盒纸巾了。如果你能够有自知之明照顾好自己的话……反正说什么我都不会让你去上班的,想到别想。”

Erik仰天长叹,一边抽出了一张纸巾擤了擤鼻涕。他讨厌承认这个,但他的伴侣说得太有道理了,他完全无法反驳。

于是Erik乖乖地在家里待了一整天。

Charles也是如此,因为他得要不停地帮Erik拿纸巾、冲茶、煲汤或者鬼知道还有什么东西,反正他就像陀螺一样马不停蹄地忙前忙后根本停不下来。

尽管Erik在开始的一个小时内几乎不间断地抱怨Charles婆婆妈妈大惊小怪多管闲事,但很快在两人并肩坐着看他们翻找出来的DVD(是原初系列的星球大战)时,Erik就完全安静了下来,只在擤鼻涕的时候发出声音。

在死星爆炸的剧情到来之前,Charles注意到Erik已经再次睡了过去,但当Charles站起身去换碟时,Erik却死撑着装作他一直清醒的样子。

Charles忍不住会心一笑。


//作者有话说:十分抱歉今天这一更这么短,但我今天过得实在是太不顺心了。

评论 ( 2 )
热度 ( 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