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有着写文之心的程序媛。喜欢写古风小说,最近尝试翻译欧美CP文。爱X-Men的cherick,爱AC的Altair,爱法鲨。能把小说写出论文报告、科技杂志投稿的feel。
希望大家多多留言给我动力~

© 氕氘氚
Powered by LOFTER

【CE翻译】this hope as an anchor for the soul 哨向AU

part·10(倒数第二更)


 /////////

附各part链接:

Part 1:点我

Part 2:点我

Part 3:点我

Part 4:点我

Part 5:点我

Part 6:点我

Part 7:点我

Part 8:点我

Part 9:点我

Part 11:点我

/////////

好吧,因为过不了审核,所以我又把一些可能会导致屏蔽掉的词改成英文了。造成阅读障碍非常抱歉QwQ

/////////
After coming,Charles丧失了言语的能力,这是Erik始料未及的事情。实际上,Erik在心里还为此有些洋洋自得。

Charles好一会后才平复下来,而Erik也露出了显而易见的疲态。但简单的肌肤相亲、呼吸着彼此吐出的空气、感受着他们之间有力的连接让Erik轻而易举地就被满足了。

“那是什么样的感觉?”Charles气喘吁吁地发问,“带着这么灵敏的感官来sex。”

“你感受不到吗?还是说你刚刚没有进入到我的脑子里?”这个感觉是独一无二的——在意识里感受着另外一个人的coming的经历可遇不可求,几乎就在同时就带动了他自己的coming。实际上,Charles现在得缓和一下他们两人的剧烈反应、让他们都冷静下来,否则这种激烈的感受会让他们头痛得要炸开一样。Charles这么说道。这也是导致他现在如此精疲力竭的部分原因。

Charles疲倦地笑了笑:“下次我会更加注意这个的。但我希望听你亲口描述一下。我相信你不希望每当我想要知道什么的时候都要进到你的脑子里读你的心的。”

“这感觉……一言难尽,”Erik坦言,“但我猜我今后得适应这个感受了。”

“嗯——的确,你得适应它,”Charles稍稍伸展了一下骨头,带着轻松写意的叹息倒回床上,却龇牙咧嘴起来,“鉴于你听到后可能尾巴翘到天上去,我本来不该告诉你这个的,但是你刚刚的确将你的部分兴奋感投射到我脑子里了。我觉得就是这个引起了我的coming后生理性痉挛。”

“这难道不是一件好事吗?”

“我就知道你会自鸣得意的。对于一个坐轮椅的人来说,这种感受几乎是陌生的了。甚至还有其它一些事情也是如此。我不能保证我之后能一直办到这个。”Charles说,“很大几率上,我没办法再这么做了。”

“但当我coming的时候,你可以连接到我的意识里感受它不是吗?”

“是可以,”Charles的手流连在Erik的后背上,“但我之前从来没有和谁这么做过。”他加了一句。

“除了我,你也不能‘和谁’这么做了。”Erik宣布道。

“你真的是Erik本人吗?”Charles打趣道,“在一开始的时候你对我避之不及的原因可正是因为你不想让我进到你的脑子里呢。”

“某种意义上来说,你会这么做的,因为我们已经结合了。”Erik这么说着,无视了刚刚Charles所描述出来的他以前那正当的抵抗和战略性防卫式撤退。

“但你之前拒绝这个。”Charles强调。

“可我最后已经明白了这不是我们能决定的事情。”Erik说道,“而且,我非常想拥有我父母之间的那种关系,而现在我只想拯救别人,让我的双亲为我骄傲。而这件事我在这里就能办到,和你一起。事情就是这么简单,Charles。”

“那个……我很抱歉,这跟你希望我在你高潮的时候进到你思维里有什么关系?”

“就像我之前说的,你不应该压制你的能力。相反的,你应该锻炼它。”

“这是不是你关心着我是否身心舒畅的意思?”

Erik叹息:“我想是的。如果你高兴的话,我感觉会轻松很多。”

Charles笑了出来。“希望我身心舒畅很正常,你知道的。”Erik有点恼羞成怒,一句“我知道”已经在舌尖翻滚着了。Charles继续说道:“这与你息息相关。你感觉到了安全安心就足以让我心情愉悦了。”

“这只是你的向导基因在作祟。”

“我身上的向导基因是我身体的一部分,就像我的心灵感应一样。你明白了吗?”Erik这才发觉Charles还在用手轻抚着自己的脊背,温和地,就像对方在爱抚他一样。不过这感觉还不赖。Erik在过去的那段时间内很少有如此肌肤相亲的交流,而当他的向导这么做时,Erik感觉到了自己内心的空虚被填满了。因为Charles亲昵的接触,他紊乱的五感不再乱成一团,而是更容易被掌控了。

Erik想,这大概就是结合的意义所在了。

-------

Erik,亲爱的,你什么时候回家?Charles在课间休息时回到了书房喝了口茶。我非常想念你。

Charles感应到了Erik因为Charles直白的承认(不算是承认,Charles想,因为这本来就是事实)而愉悦得不由自主地颤栗起来,但这很快被后者压了下去。随后Erik恼羞成怒地吐出一口气。你原本可以选择和我一起来。Erik提醒道。

我几乎就要这么做了。Charles说道。但是不,我不能去。我非常感谢你的邀请,但现在是开学时间,如果我们之中有一个人要出门,那么另一个一定得留下来。至少在一切步入正轨前我们必须如此。而我相信你知道这一点的。

我还对你本来可以来这件事耿耿于怀。Erik说。

所以你也非常想念我。Charles挑逗道。你知道吗,学生们会怀念我们当初思念彼此时还会倍感尴尬的时光的。

他们不会的。Erik反驳道。而且我们给他们树立了一个好榜样。

我们有吗?我有时候很怀疑这一点。你最好赶快回来身体力行向我证明你的观点。

老实说,Charles,我这边的事还没做完呢。还有一堆东西等着我去处理。

保持联系。Charles说道。你在生气的时候情绪太激动了,你需要我帮你疏导它。帮Erik缓和情绪比他原本想象得要难。因为Erik内心的某一部分还渴望着破坏,去铲除掉所有跟他对立的事物。

好的,没问题。Erik不得不承认,Charles的能力在帮助他自控上很有用。Charles从来没有失手过。然而Erik心里还是无法良好地消化掉他必须接受他人帮助的事实,所以他很多时候都会说自己情况良好。但如果是在床上的话,情况就不一样了。

Well,现在他更想念Erik了,但他待会还有课要上。好吧,你先去做你的事情吧。尽快回家,Erik。他已经把这句话说了三次了,事不必过三。这样你就能更早地得到我的一次blow job服务了。

Erik恼怒地哼了一声,而Charles忍不住大笑起来。

这要看你的脖子能不能撑得住了。Erik反驳道。Charles在他这么说时不由自主地打了个冷颤。

Well,这次就让Erik做最后发言人吧。Charles在他结束对话的时候从激烈起伏的连接里感到对方的耀武扬威,不过他最后还是在意识中爱抚了一下Erik的思绪作为临别之吻。

几个小时后,Erik再次联系上了Charles。那个时候Charles已经回到了书房,一边喝茶读书一边等着Erik的消息了——他知道在双方睡觉前,无论事情进展得如何,Erik都会跟他说几句的。他让他们之间的练习保持在最低的活跃程度,以保证Erik不会感到生理上的压力。经过了好几次的实验摸索,他们磕磕碰碰地发现,在非必要的时候保持着过于紧绷的连接会适得其反,而经历了那么多次行动,Erik也已经学会了在必要的时候通过连接寻求Charles的帮助了。

我在这里找到了一个小孩,Charles。

那个孩子还好吗?Charles立即问道。

Charles立即滚着轮椅往隔壁那栋建筑去,那里面放着他们命名为Cerebro(脑波增幅仪)的仪器,这个东西能够通过一个连着电极的头盔来增强Charles的心灵感应能力。当他和Erik两人直接的结合被地理位意义上地拉伸之后,他的心灵感应能力就会被结合增幅至前所未有的程度,不过这仅是Erik的理解——Charles需要一个批量找到变种人的方法,所以他和Hank以及Moira联手开发除了这个Cerebro(Erik也帮了忙,当然,在建设这个金属器械这方面——当他听到Charles要戴上一个能量强大的装置时他表现得极其烦躁不安,并坚持帮忙以保证这个东西的安全性)。使用Cerebro就像如虎添翼,在过去的几个月里,他们找到了大概20个年轻的变种人,其中差不多有十二个是哨兵或者向导。在人数还不足以开班上课前,Charles还会和Erik一起出去,但现在是Erik自己去把那些变种人带回来了。不过他们计划着在事情进展得差不多后,Charles会再次和Erik一道出门,把学校交由Moira和Hank来接手。

我想他情况不错。不过身体在打颤,当然。Erik降下了他的屏障,让结合和Charles的心灵感应接触到他。

那你呢?为表示对Erik降下心防的感激,Charles又一次亲吻了Erik意识,安抚着对方。你似乎有点疲惫。

随着心灵的触碰,Erik的疲倦感稍有缓和,但也仅是一点。Charles,他是一个变种人。这句话让Charles从Erik没有回应说自己不累以反驳他的论断的激动心情中回过神来。

你为什么这么说?Charles问道。

Well。尽管疲惫之至,Erik还是通过连接传递了微微的笑意。他是蓝色的,而且他还有条尾巴。他语气带着惊叹。

这太趣了。

对啊。他说他可以瞬移,但是没办法带上我。而且他也不确定他要瞬移到哪里去。他都不确定我们现在在哪里。突然间,紧张的气氛在他们的连接间蔓延开来。我带着他藏进了楼梯井里,但我听到了我们上头的门被打开了。我们得离开这里。和我待在一起。他补充道。

当然会的。Charles回答,在进入放置着Cerebo的房间时也将精力放在保持和Erik的联系上。放大你的听觉,你应该能分辨出他们现在离你多远。

好吧。Erik听上去有点烦躁。这有点难,四周有太多的回音了。甚至我们两人的呼吸声和心跳声也大得掩盖下了其它声音。

集中精力。Charles温和而坚定地说道,同时戴上了头盔。

我们下面有一扇门打开了。Erik说道。他们在交谈。他们已经发现男孩不见了。

你能尽可能地悄悄打开最靠近你的那扇门吗?Charles启动了Cerebro,将心灵感应连接上了仪器,借此极大地强化了包括他与Erik之间脑内连接在内的心灵感应能力。他已经能够感知到那个Erik所找到的小男孩了——

突然间Erik眼前闪现出还是小孩的他在那个跟这个无甚区别的实验室狠狠地把门甩上的记忆,这个景象甚至通过连接传递给了Charles。Charles感觉到了一股纷乱嘈杂的思绪纷至沓来。Erik是能够超常发挥自己的力量带着小男孩脱身,但是目前最重要的是要不知不觉地离开这里。正面杠上这些人是下下之策。这种主意当然不是Erik的风格,但Charles说服了他,让他明白这样会使之后的救援工作难上加难。(其实Charles只是担心不这样做Erik会成为一个明显的目标,但看上去他们并不怎么关心Erik)

Charles——

冷静下来,亲爱的。你们能够逃出去的。那个男孩能够传到地面上吗,最起码?

连接那头安静了下来,Erik在向那个小男孩确认这一点,随后是更长的一段等待的时间。他瞬移出去了。我告诉他藏在楼梯下。我把所有的门都关上了,除了那些工作人员寻找的那一层。他们很快就要行动了,现在他们在商量怎么做。

很好,well,现在你只需要担心那些在你下面楼层的人了。

他们越来越近了。

打开离他们最近的门。他们会停下来检查它的,很有可能他们会进到里面去。

Charles等待着Erik用他敏锐的听力去定位那些守卫。成功了,我现在得抓紧机会离开这里。

几分钟后,Erik紧张的情绪从连接的另一头传来。他们跟在我后面。

在下一层楼梯口停下来。Charles这么说道。

Charles等会要试着去做的事情是不成功便成仁了,不过即便成功了,留给他的也只有几秒钟的时间。Charles别无选择,只能调动全部的注意力,用强化过的心灵感应能力通过他和Erik之间的连接,以后者的向导的身份接过了Erik对自己能力的控制权。

现在,Charles能够感受到追赶着Erik的那两个人血液内的铁元素了。他打开了楼梯口的安全门,把他们两人拉了进去,同时用自己的能力抹去了他们脑海中对过去几分钟所发生之事的记忆,最后他锁上了门。

走。他跟Erik说。快走。

评论 ( 4 )
热度 ( 29 )